臺北市補習教育事業協會

加入會員 Sign Up
首頁>加入會員

補習班經營,除了您努力的招生及維持優良的教學品質外,還有許多的法規如影隨形跟著您,相關法規有建築法、消防法、補教法、個資法、就業服務法、消費者保護法、商標法、著作權法、勞動基準法、稅務法、補習班設立及管理規則……等等法令;除非您是專攻法律的資歷,不然當您遇到相關問題時,該如何因應或是向誰請教,相信造成您相當大的困擾!

恭喜您可以加入全國歷史最久,資訊最齊全,服務最專業的台北市補習教育事業協會,本會定期出刊會訊,詳實報導補教界相關動向,讓您掌握未來!如果您遇到問題,我們歡迎您提出,不論是親至協會或是電話洽詢,我們都竭誠地為您服務!加入協會,讓您可以摒除不必要的雜務困擾,全力從事招生授課的本業,多招一個學生,就遠超過加入協會所付的費用了。

台北市補習教育事業協會  竭誠歡迎您加入本會

入會所需資料

1、立案證書影本並載明補習班電話、傳真、連絡人、電子郵件信箱等資料

2、入 會 費2000元

3、常年會費5000元

辦理入會方式

1、親至本會辦理,會址:台北市公園路32號5樓之1

         時間:週一至週五上午09:00至12:00 下午01:30至06:00

2、通訊辦理:傳真入會資料至2371-1043並繳納入會費及常年會費共7000

       郵政劃撥帳號:00177273戶名:台北市補習教育事業協會

       銀行轉帳:國泰世華銀行館前分行(銀行代碼013) 帳號:001030973697

       戶名:台北市補習教育事業協會     銀行轉帳請務必來電告知

1、定期會刊:每季出刊一次,補教專業內容,不必再道聽途說或看報紙知道訊息卻在文末看到「待通過後實施」不知何時實行。本會會訊中有政府法令詳實解析、補教環境報導等等,讓會員花費最少時間,掌握補教潮流脈動。

2、研討會議:本會設有公安小組、法規小組,勞基法因應小組、WTO因應小組、經濟小組等等;因應會員之時勢需求,不定期舉辦講座,諸如勞基法座談會、稅務講座、著作權講座等等。

3、訓練課程:因應會員需求,辦理特殊訓練課程,減少會員負擔;如防火管理人訓練,坊間收費4000元以上,本會委請台北市政府消防局辦理,免費代理訓練,本會向會員僅酌收餐費及文件雜費500元。本會所辦理講座或訓練,多為免費,如需收取成本費,於事前通知會員時會特別註明費用。

4、公文說明:接獲教育主管機關或其它機關公文時,對於公文真正含意、重點為何,是否回文或如何回文?別緊張,拿起電話撥到協會,我們一定給您一個滿意的回覆。

5、咨詢服務:補習班隨時可能遭遇一些雜七雜八的問題,會員可逕洽詢本會,我們一定將所知的盡全力告知。

     

補教界需要團結才能因應這詭譎多變的大環境!協會的運作,需要會員的支持!協會之中補習班無大小班之分,大家都是為教育付出心力!歡迎您加入協會!

台北市補習教育事業協會會址:台北市公園路32號5樓之1(捷運台北車站8號出口)

電話:2375-2245 2311-9352 傳真:2371-1043 E-MAIL: cmn265@ms8.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