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案申請 Registration Application
首頁>立案申請
輔導補習班立案申請
發表日期:2015-01-19 18:14:49

專業輔導立案,服務範圍包括 臺北市、基隆市、新北市、桃園市,相關資訊歡迎電洽02-2375-2245。 立案完成歡迎加入協會! 貼心建議: 班舍請尋找 70 平方公尺至 200 平方公尺大小的班舍,最好無違章,承租前先評估是否可申請立案, 本會有專業建築師提供免費評估,請多利用!

申設補習班相關規定繁雜,大原則為班舍面積須在70平方公尺以上,教室總面積須在30平方公尺以上,設立人由本國人或法人(公司)擔任。流程約為  (成立公司 -> ) 教育局(籌設) -> 工務局(建築物使用用途變更) -> 消防局(建築物使用用途變更) -> 教育局(核准籌設)  -> 工務局(室內裝修許可) + 消防局(室內裝修許可) -> 公消安代檢申報 à 教育局(立案申請) -> 開業檢查(教育局、工務局、消防局至現場) -> 核准立案

本會現於臺北市、基隆市、新北市、桃園市有專業建築師團隊,可提供完善的立案服務,且提供免費的現場評估,化繁為簡,讓補習班業者能減少立案煩惱,將重心放在經營管理上,立案就交給我們的專業來處理,歡迎委託辦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