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Latest News
首頁>最新消息
中華民國補教慈善會捐款挹注屏縣弱勢學子
發表日期:2015-07-27 16:50:53

中華民國補習教育全國總會基於延續多年來在全國各地積極推動「優質補教、關懷弱勢」,以及「育苗專案」提供弱勢家庭之在學子女在課後也能獲得補習教育之機會,13日與屏東縣補教協會合捐20萬元挹注屏東的弱勢學子也能獲得補教輔導機會,並由副縣長鍾佳濱親收轉交社會處公平分配給予縣內需要之弱勢家庭運用。副縣長鍾佳濱感謝邱昌其會長及黃俊傑會長平日的熱心公益,表示捐助善款讓屏東縣經濟弱勢的學子可以透過聯合助學脫貧自立方案的協助使其能繼續完成學業,唯有透過教育才能讓這群家庭經濟弱勢的學子脫離貧困最快的一條捷徑,這也是屏東縣辦理「聯合助學‧脫貧自立方案」的宗旨,透過政府與民間相互合作讓屏東縣的貧困學子能夠邁向嶄laugh新的人生。

 

中華民國補教慈善會捐款挹注屏縣弱勢學子脫

中華民國補習教育全國總會基於延續多年來在全國各地積極推動「優質補教、關懷弱勢」,以及「育苗專案」提供弱勢家庭之在學子女在課後也能獲得補習教育之機會,13日與屏東縣補教協會合捐20萬元挹注屏東的弱勢學子也能獲得補教輔導機會,並由副縣長鍾佳濱親收轉交社會處公平分配給予縣內需要之弱勢家庭運用。副縣長鍾佳濱感謝邱昌其會長及黃俊傑會長平日的熱心公益,表示捐助善款讓屏東縣經濟弱勢的學子可以透過聯合助學

脫貧自立方案的協助使其能繼續完成學業,唯有透過教育才能讓這群家庭經濟弱勢的學子脫離貧困最快的一條捷徑,這也是屏東縣辦理「聯合助學‧脫貧自立方案」的宗旨,透過政府與民間相互合作讓屏東縣的貧困學子能夠邁向嶄新的人生。